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健康知识普及进机关 | 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23 15:11:13
来源:煤业公司
供稿:祁静

       7月21日下午,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煤业公司机关、子长矿区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讲座。

IMG_6283.JPG
IMG_6311.JPG
 
IMG_6317.JPG
       此次讲座专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主任赵晓青老师。赵老师用专业的医学知识、鲜活的事例,从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加强自我防护,使干部职工充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了防护要点,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突发疾病应急救援防护能力,增强了安全健康意识。授课期间,特别准备了人体模型,针对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关键细节,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并邀请参与培训的职工进行实践操作,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对培训知识的熟悉和掌握。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授课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掌握一些专业急救知识和安全技能,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很有必要。今后一定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对各类疾病尤其是慢性病的防范,进一步增强疾病预防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祁静)
上条新闻:“冬病夏除!”新区圣地蓝供热公司开展夏季检修工作 全力以赴保障冬季供暖
下条新闻: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守望家风之俭廉》教育片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