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安全,延能在行动!▏专题培训筑牢安全意识
时间:2021-08-05 08:48:19
来源:禾二矿
供稿:甄珍懿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8月4日上午,禾草沟二号煤矿开展防汛、消防专题知识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共分防汛和消防两部分内容。专门邀请了延安市亿安消防科教中心白玉江教官现场授课,白玉江首先向参培人员讲解了防汛、防洪等方面安全知识,带领大家学习了在汛期如何做好避险与自救的基本技能。随后,围绕“如何树立公共消防安全意识、预防与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极大地提高了参培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处理突发火灾事故的救灾逃生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力做好公司防汛、消防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甄珍懿)
图片2.png
上条新闻:李斌:牢固树立安全理念 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安检出实招 安全服务送上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