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时间:2021-08-20 11:22:42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袁祥祥

       为贯彻落实延能集团纪委“德润圣地”家风建设活动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道德、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以家风促党风带政风,营造家风美、党风正、政风清的浓厚氛围,8月20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家风教育活动。

A94FB78FAD71A3B02C5CCEDF60815018.jpg
       “最是清风传家远”,支部委员高琦讲授了一堂红色廉洁家风党课,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陈云同志家风的故事为切入点,分享了陈云给家人订下“三不准”:不准乘他的公车、不准接触他看的文件、子女不准随便进出他的办公室,以此来教育党员干部职工。
DF7910B7B413C80A4349C420BC971F6C.jpg
       随后,被评为延能集团“我身边的榜样”弘扬美德模范—销售科职工申忠彦分享到自己的故事:他与妻子几十年如一日,共同照顾因骨髓炎瘫痪卧床的妻弟和因脑出血卧床的岳母,言传身教自己的孩子要孝敬外婆和舅舅。多年来他独自揽下家中的重活、脏活、累活,还经常帮助邻里、关爱同事,身体力行肩负着整个家庭的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孝老爱亲良好家风。
081071474274AF18DEF488C43AAE9699.jpg
       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家风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积极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始终做到守初心、树家规、正家风,共建共育新时代好家风。(撰稿 /摄影:袁祥祥)
上条新闻: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延安精神 安塞延能热电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
下条新闻:李斌:牢固树立安全理念 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