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忆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5 09:30:09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生活公司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25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忆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经理、支部委员张剑以“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四史”所要达到的目标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悦读党史”活动中,大家激情昂扬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等节选片段,以及《沁园春·长沙》等经典诗词,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饱含在声情并茂的朗读中,出色地表现获得阵阵掌声。大家在浓浓的书香中汲取营养、滋养心灵,共同享受了一次“精神文化大餐”。
       最后,广大党员干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近年来国家、家乡、单位、家庭发生的变化,真切地体会到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这一历史变革,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党员石小军深情感慨道:“在改革开放前,哥哥姐姐穿的衣服小了,再由弟弟妹妹接着穿,每人每月凭油票购买菜油,买粮食要到指定的粮站。如今的城市高楼耸立,小区、超市、酒店随处可见,人们的生活条件大大改善,幸福指数也在逐步提高,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生活公司2.jpg
 

 

上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延能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洁能源公司分队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
下条新闻: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延安精神 安塞延能热电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