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领导干部讲党课▏阿明深入党建联系点-运销公司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7 15:59:26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袁祥祥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明深入党建联系点--运销公司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运销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af38ee659744c0e1181873c5cd92aef.jpg
       宣讲会上,阿明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七一”讲话中的重要理论创新、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成就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全文贯穿的“人民万岁”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七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eed2bd0b4863c9ffaac35b25178565a.jpg
       宣讲学习后,阿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221fbda69bb14099a28c6e09acae66.jpg
       党支部书记文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运销工作的动力,始终以敢担当的精神状态、敢作为的奋斗姿态、敢创新的干事氛围,持续落实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集团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摄影:李琛,撰稿:袁祥祥)
上条新闻:书写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
下条新闻:小发明 大作用!运销公司车辆消毒雾化喷淋装置 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