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书写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1-09-07 16:02:08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任洁

 图一.JPG

近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书写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以书写家风家训的形式,带动干部职工坚定文化自信,传播文明家风,推动企业风气向善向好,共同凝聚社会正能量。

图二.JPG
“企业微信”线上展示
书写家风内容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丰厚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革命文化资源中蕴含的家教家风,世代传承的家规家训。征集到的每一篇作品都呈现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呈现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呈现出新时代延能运销人勇于拼搏的奋斗底色。最后,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展示,以供大家学习共勉。
图三.JPG
各科室分享交流
“我们家的家风可以凝结为一句话‘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家和,则家庭兴、家族兴、家国兴、万事兴,我希望我家的家风能引导着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在未来的路上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党员杨磊分享到。
 
(供稿:任洁)
上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举办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下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阿明深入党建联系点-运销公司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