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煤炭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线上交易助力延能集团煤炭销售变革
时间:2021-09-08 17:39:43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任洁

       为积极推进延能集团煤炭销售体制改革,充分发挥“互联网+煤炭销售”优势,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煤炭交易环境,9月8日,运销公司与子长和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煤炭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线上交易试运行签约仪式。运销公司执行董事文博、子长和信总经理王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一.jpg
       文博表示,延能集团煤炭线上交易改变了原有落后的煤炭销售模式,推进了子长市煤炭销售体系改革,实现煤炭交易真正与市场同步,对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图二.jpg
       王君对运销公司支持煤炭线上交易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为子长市经济做出积极贡献,提升子长煤炭品牌效应。
图三.jpg
       文博与王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下一步,运销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刻把握能源革命和煤炭行业供给侧改革下的市场新趋势,致力于推动延能集团煤炭销售体制改革,把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创新优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效益优势,持续创新管理运营模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市场影响力,助力延能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撰稿:任洁)
上条新闻:热电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 “知法是安康的基石、守法是和谐的根本”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点赞!清洁能源公司被中共宝塔区河庄坪镇委员会、宝塔区河庄坪镇人民政府联合授予支持教育事业“明星企业”称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