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德润圣地”家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1-07-29 11:26:16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7月29日,生活公司党支部赴子长市寺湾镇家风馆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家风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家风馆.jpg
家风浸心润无声,家国传承蕴未来。走进家风馆,党员干部及家属依次参观了醒事家风、修身齐家、圣地最美家庭、红都子长好家风四个主题单元。心灵触动之际,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传家风范、红都圣地经典家规、子长当地家风动人事迹有了深刻认识。
专题讲课.JPG
在家风馆,子长党校讲师刘建朝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写给父亲习仲勋的一封拜寿信》和王阳明96字家训,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及家属受益匪浅,进一步感受到了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的重要性。
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随后的“清风传家”座谈会上,党支部为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为党员干部家属发放了“助廉”书籍,党员代表讲述他们的家庭故事,家属代表分享“贤内助、廉内助”的经验和做法。“作为家属,我不光要安排好家庭生活,当好贤内助,还要做立家风、书家风、扬家风的参与者,积极做好家庭助廉工作。”家属代表王雪媛如是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家庭中,带头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注重家庭建设,努力成为红色家风的优秀传承者;工作中,坚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高标准、严要求,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代表石小军在发言中说道。
廉内助.jpg
政治生日.jpg
上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暑物资送清凉 学习书籍慰心灵
下条新闻:中秋送关怀 温暖满人心 安塞延能热电党支部走访慰问李家湾村困难群众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