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喜迎“十四运” 欢乐过中秋
时间:2021-09-15 14:26:32
来源:安塞热电
供稿:李松耘

       9月17日上午,为展现公司员工拼搏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十四运”,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勇于奋斗的节日氛围。

1.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欢乐抢凳子”“四人五足”“小球接力”等项目,既是对全体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公司团队合作、协同配合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活动中,各部门队员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力争第一,在一片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2.jpg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干部职工在员工餐厅集合,共同包饺子,迎中秋。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陷,在切磋技艺和交流分享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快就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起共进午餐,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3.jpg
       这次中秋趣味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们相互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姿态投身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项目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李松耘)
上条新闻:安全,延能在行动!▏城区供热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 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暑物资送清凉 学习书籍慰心灵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