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延能集团配售电公司:“十四运”保供电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9-24 18:08:25
来源:配售电公司
供稿:卫江

检查配电室.jpg

 检查配电室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延安新区承办了乒乓球和摔跤两个比赛赛事。为确保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延能集团控股的延安配售电有限公司配合国网延安供电公司开展了“十四运”延安新区赛场的保供电工作,主要承担新区两个重要接待酒店和一个定点医院的保供电职责。
电力线路巡检.jpg
电力线路巡检
为高质量完成保供电任务,公司把“十四运”保供电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制定《陕西延安配售电有限公司延安新区“十四运”保供电工作方案》,又细化任务制定了“一馆一册、一线一案”专项保供电方案,并成立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保供电工作专班,全面夯实保供电工作职责。
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公司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全方位、24小时投入到保电工作中。坚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全力以赴保障接待酒店及定点医院的电力供应安全。公司电力保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保供电职责,驻点重要保供电场所,全面做好电网巡视、设备运维等工作。同时,对重点线路、配电设施、开闭所、信通机房等认真开展电力巡视检查,及时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消缺工作,有效保障了各类电气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十四运”保供电期间,适逢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公司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投身到保供电工作中,认真巡视每一台电力设备,倾心服务于“十四运”!
本次“十四运”保电工作,恰逢阴雨连绵、易发电力事故的雨季,是公司承接延安新区供电主体职责后迎来的首次大考,经过悉心准备,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承担的新区两个重要接待酒店和一个定点医院始终处于安全稳定供电状态,为“十四运”盛会的顺利开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巡检环网柜.jpg
巡检环网柜
夜间巡检.jpg
夜间巡检
雨后检查电力竖井积水状况.jpg
雨后检查电力竖井积水状况
雨夜线路巡检.jpg
雨夜线路巡检
上条新闻:安全,延能在行动!▏液化石油气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专题会
下条新闻:喜迎中秋送温暖 学史力行办实事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