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踏青活动
时间:2022-05-06 08:40:44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袁祥祥

图一.jpg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4月28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踏青活动,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大自然,切身感悟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新发展理念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全力提升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二.jpg
       在蓝天映照下,在青山簇拥中,伴着习习春风,大家坐在一起谈论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和感悟,每位发言者都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国家政策、市场行情、企业发展、岗位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讨论,进行思想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
图三.jpg
       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文博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之间的内在关系为切入点,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内涵以及来龙去脉,详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中的实践运用和发展,重点强调五大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和落实,真正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具体工作,助力运销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四.jpg
       思想的成长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活动最后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跳绳、放风筝等轻松愉快的运动项目,大家沉浸在体育锻炼的快乐中,尽情展示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五.jpg
       “本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风采、增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决心。”预备党员常晨说到。
       (供稿/摄影:袁祥祥)
上条新闻:手把青秧插田园 乐享劳动增春色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节种植活动
下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开展职业安全教育专项培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