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手把青秧插田园 乐享劳动增春色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节种植活动
时间:2022-05-06 08:44:14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jpg 

       为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在项目建设筹建现场开展了一场“手把青秧插田园、乐享劳动增春色”种植活动。
2.jpg
       活动现场,职工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清杂、有的松土、有的分苗、有的栽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这边的杂草清理完了,快来挖土了!”“这边的萝卜种子撒好了,快过来盖土!”“我这里菜秧栽完了,哪个帮我拿点过来……”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花园里栽种了三叶草、百日草、孔雀草、矢车菊、波斯菊、万寿菊、满天星、向日葵等花草,菜园里栽种了西红柿、黄瓜、豆角、芹菜、茄子、萝卜等蔬菜,一棵棵幼苗错落有致,在蔚蓝的天空下迎风挺立,显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3.jpg
       车间职工高敏说:“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虽然有点累,但让我更加体会到播种的喜悦。”
       生产技术科职工郝杰说:“看着平整出来的菜园子和种植完成的菜苗,我的内心很有成就感,期待这些小菜苗能够茁壮成长,早日开花结果。”
       办公室职工卢鑫说:“希望的种子撒到土里,就会有所期待。这和我们日常的工作是一样的,和同事们一起劳动,感受播种的喜悦,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
       栽种好的小菜园,不但起到了美化项目部的作用,职工也在亲自种植的过程中体验劳动的乐趣。一粒粒种子在大家的见证下播种,也将在大家精心打理下慢慢成长与收获。
       (撰稿:陈伟  摄影:王皓甲)

 

上条新闻:液化石油气公司开展“青春向党·百年风华”主题团建活动
下条新闻: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踏青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