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集团机关党支部举办“跃动青春 运动有我”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09 16:07:5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机关趣味运动会截图用.png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彰显当代新青年风采,5月7日,集团机关党支部举办“跃动青春 运动有我”趣味运动会,来自机关、科技公司、资产运营公司、能化生活中心近百名职工参加跳绳、踢毽子、象棋比赛活动。

    踢毽子截图.png
         单人跳绳现场,大家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只见根根彩绳飞舞、个个龙腾虎跃,精彩的比赛现场,不时引发阵阵喝彩。七人一组的集体跳绳现场,大家分秒必争、配合默契、动作连贯,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全面展示跳绳运动的魅力,尽情享受跳绳运动的快乐。踢毽子比赛中,每位选手都身轻如燕,稳定的呼吸、精准的节奏,熟练地踢着毽子,摆出各式各样的姿势,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象棋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排兵布阵,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进行着激烈的对垒,博弈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全神贯注地思忖着每一步棋的起落,大家乐在“棋”中,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充分体现了象棋爱好者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跳绳截图.png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发的是活力,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象棋截图.png
跳大绳截图.png
上条新闻:子长化工党支部“基层党员微党课”开讲了!
下条新闻:子长化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百年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