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城区供热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百年风华”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5-18 17:51:04
来源:城区供热公司
供稿:宋奇豫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17日上午,城区供热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百年风华”读书分享会。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陈心悦参加分享会并点评。

         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分享会由10名职工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他们的读书感悟,介绍他们带来的书籍。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年职工的自主学习意识,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了“人人爱读书”的浓厚读书氛围。
         陈心悦就分享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期望新时代供热青年要紧扣供热业务实际,扎实抓好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岗位实际,练就过硬本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3.png
图片 12.png
065a2333-08aa-42de-959b-7f807c00073d.jpg
图片 6.png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组织开展高低压电工技能培训
下条新闻:运销公司:精益管理 确保安全运输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