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生活公司组织开展高低压电工技能培训
时间:2022-05-18 18:18:59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党娇

         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操作技能,切实保证用电安全,更好为矿区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用电服务,5月16日,生活公司对各中心共计26名高低压电工分两批进行为期30天的封闭式培训。

开班仪式用.png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电工基础、电机与变压器、照明线路等高低压电工理论知识出发,并注重技能强化,由专业技师手把手进行操作指导,从而提高了培训效果,更贴近生产实际,避免了以往理论培训多,概念抽象难以理解,培训形式单一枯燥等问题。同时,要求职工在实操考核合格后取得结业证和上岗资格证方可上岗。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理论水平、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奠定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做好用电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16ce65a0-3ffe-484a-bd51-1beb488885b3.jpg
上条新闻:▏延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烟囱顺利封顶
下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百年风华”读书分享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