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延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烟囱顺利封顶
时间:2022-05-19 16:01:33
来源:安塞热电
供稿:王琴琴

         111.jpg

        5月18日下午4时,延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烟囱顺利封顶,这是继锅炉汽包吊装完成后的又一重要工程节点。

222.jpg
         烟囱是项目主厂区的标志性建筑物,筒身主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高度120m,外径2.28m-4.58m,施工历时120天。期间,公司项目部与各承建单位克服疫情、严寒等客观因素影响,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采用液压滑升平台施工工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有效确保烟囱主体结构按时封顶。

         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在项目实施的各个阶段,着重强化主体责任,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有效保证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为年底项目按期达产达效奠定坚实基础。
333.JPG
上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贺大权: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下条新闻:生活公司组织开展高低压电工技能培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