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领导干部讲党课|贺大权: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时间:2022-05-26 18:41:44
来源:城区供热公司
供稿:康健

423e3b35-7842-4e2d-b2b2-2c01245d592a.jpg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24日上午,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贺大权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e692c15e-34fb-42b2-af5c-7aa5105e411f.jpg

        贺大权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方面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升党性观念,增强 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搏击者。

        贺大权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自我锤炼强党性。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注重加强道德修养,塑造高尚的人格和优良的品行。三要全心全意解民忧。要真诚热情地接待群众,设身处地地为群众考虑、帮助解决问题,提升群众的信任感、亲近感。四要勇于担当抓落实。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要把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作为干事创业基石,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上条新闻:领悟“窑洞之问” 书写时代答卷 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延能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烟囱顺利封顶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