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领悟“窑洞之问” 书写时代答卷 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09:12:21
来源:
供稿:

       22.jpg

        5月30日下午,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领悟‘窑洞之问’,书写时代答卷”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主题演讲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伟人故居、“七大”会址等地,深入了解“窑洞对”的历史故事。支部书记常继平在参观学习中谈到,我们要深刻领会“窑洞对”的历史启示,持续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准确把握新时代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新要求,从党的历史中探索企业创新发展之路,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排头兵”。
       参观结束后,团员代表李松耘以“‘窑洞之问’的答卷人”为题进行了演讲,生动讲述了青年职工对“窑洞之问”的理解与感悟,展示了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迈向新时代“赶考路”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对“窑洞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好红色血脉,积极作为,主动创新,为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jpg
上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开展线上公文写作知识培训
下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贺大权: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