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城区供热公司开展线上公文写作知识培训
时间:2022-06-01 09:16:02
来源:城区供热公司
供稿:孙静

图片 8.png

        为提升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公司办文质量和效率,城区供热公司于5月26日组织召开为期三天的线上公文写作知识培训,共计43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在中国公文写作研究网观看直播。中国写作学会副会长、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公文写作研究所所长岳海翔教授就常见公文写作与处理实务100项内容,特别是公文写作的意义、各类公文写作的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王燕老师就如何提升写作技能、如何掌握新闻宣传稿件的写作技巧、如何让标题“开门见山”、在工作中如何高效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内容要义搞明白、逻辑理清楚、精髓学到手,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自己,提高工作能力,更加高效地完成部门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9.png

上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条新闻:领悟“窑洞之问” 书写时代答卷 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