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煤业集团公司智能化矿山建设培训成效显著
时间:2022-06-14 10:33:21
来源:煤业公司
供稿:祁静

       连日来,煤业集团公司以理论学习+现场实操观摩形式组织开展的智能化矿山建设人员培训正在进行当中。其中,理论知识培训已经结束,现场实操观摩学习也将按计划逐步组织开展,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8acf9dce28aef702249e1e73547b9833.jpg
 
       “此次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对于工作中遇到的疑惑点都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为我们深入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工作打开了思路并提供了遵循,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煤业集团公司安健环部主管黄汉勇称赞道。
 
       芦村二号煤矿生产技术部主管毛磊说:“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对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加快融入到矿井智能化建设中。”
 
       车村煤矿一号井生产技术科科长李全义说道:“此次培训,使我对煤矿智能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同时对矿井智能化建设面临的问题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在工作中“找差距、补不足”,着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在煤矿智能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据了解,此次智能化矿山建设理论知识培训,立足于集团公司“1+6”智能化矿山建设方案,结合实际,提前编制了符合各矿实际的培训教材,因地制宜分批次组织开展了培训。培训中,针对各矿推进智能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不同的疑点、难点等问题,授课老师均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一一进行模拟演示,现场答疑解惑,让参培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将采取考核的方式全面检验学习情况,将考核结果作为选派挂职培训的重要指标,并与绩效考核挂钩,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煤矿智能化建设相关知识,为加快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步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煤业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智能化山建设培训方案,继续组织好相关内容的培训,确保培训真正取得实效。
上条新闻:煤业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条新闻:【安全生产月】煤业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