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新区联合党支部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0 08:43:57
来源:新区联合支部
供稿:黄婷

       按照集团党委要求,6月15日,新区联合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延能集团副总经理、新区联合支部书记马啸参加会议,新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尚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d3b73611d83592a591bc1807920d4aa6.jpg
       马啸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对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马啸要求,支部各公司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及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示范引领,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fe62eb44beebe4b1dca19f3314745f9.jpg
上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促振兴 村企联建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煤业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暨经营管理分析例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