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2-09 16:37:24
来源:
供稿:

       2月8日,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诵读原文、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的形式,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1.jpg
       在上午的学习会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新修订党章的重要内容,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常继平讲到:“高质量发展关乎企业未来,也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的生动实践。”组织委员李永峰谈到:“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为项目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宣传委员安小龙讲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好表率,积极宣传党的先进理论和战略部署,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励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jpg
       在下午的学习会上,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专题节目,了解党章的修订过程及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观看视频后,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等25人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3.jpg
       学习会最后,支部书记、董事长常继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结合岗位,深刻查摆自身问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要求,补短板、锻长板。三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勇担当、敢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撰稿/摄影:王怡丹)
上条新闻:基层动态▏交流学习“取真经” 深化学习固初心 ——生活公司党支部赴杨家园则净化厂参观学习
下条新闻:基层动态▏生活公司:安全后勤 全力以赴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