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5-07-02 10:05: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供稿:景琴琴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30日,能化集团党委举行了“立足本职岗位,对标‘三严三实’,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能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车村煤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子长矿区部分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党日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主讲的《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 为官用权 干事创业》视频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讲座内容,谈感受、谈思想、谈认识,并积极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建言献策。在座谈交流时,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都积极主动地交流发言、献计献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带头交流,引领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主动参与活动,使“三严三实”学习效果在活动中得到升华。
 
        通过座谈,大家就如何认识”三严三实”,特别是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形成了共识,纷纷表示,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看看是不是达标合格,是不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是不是为民用权、依法依规用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谋事创业的实践中,坚持求真务实,尊重规律,狠抓落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要讲责任,珍惜岗位、尽职尽责,切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要有担当,干工作就要有一股闯劲,为了职工的利益,为了集团的发展,要敢于担当,决不能为官不为、明哲保身,要树立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会上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现场征求大家对能化集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极大地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内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条新闻:延安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成立暨延安市燃气总公司增资扩股座谈会召开
下条新闻:延安能化集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