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小小“口袋书”成为党员学习的“充电宝”
时间:2017-04-13 19:41:54
来源:党群部
供稿:景琴琴

       

        为方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让每个党员把党建知识及“两学一做”要求铭记于心,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近日,集团公司党委编印了党员学习“口袋书”,发放到全系统每位党员干部手中,方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随身携带学习,为基层党员干部搭建了学习教育新平台,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

        党员学习“口袋书”图文并茂、内容精炼,分为大事纵横、学习园地、党务知识、历史博览等章节,言简意赅,成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学习的贴身教材。尤其是生产一线党员,在生产作业休息期间也可以非常方便地随时学,随处学。大家普遍反映这个“口袋书”的创意好、内容好,简明实用,携带方便,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充电宝”、“掌中宝”。

        “这本‘口袋书’体积小,内容丰富,最关键的是便于携带,我们可以在上班时间学,也可在晚上休息学,甚至在出差培训时也可以学习,真不愧为是一本好书”。小张一边翻阅“口袋书”,一边认真地说。

        “有了口袋书,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学,这让每位党员清楚地知道了党中央“两学一做”内容,成了我们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充电宝”。

        “这是一本很实用的‘口袋书’,在家里或者在班上,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翻一翻,随时学习、记忆,熟悉掌握最新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两学一做’的内容、党务知识,并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既能熟悉理论,还能为工作提供一些指导和遵循,是学习和工作的好帮手。”
 
        “这种小册子便于携带,对于我们在充电房上班来说,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图文并茂地内容更能让我们记住。”

        ......

        目前,第一期“口袋书”全系统共印发400余册,分发到了全系统16个基层党组织和400余名党员手中,受到了基层党员的一致好评,均表示要把应知应会知识牢记于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要求落实到行动中,把做合格党员体现在工作中。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培训班为新任干部集体“充电”
下条新闻:充分运用“三项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部选拔任用环境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