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开展党建专项督查
时间:2017-10-17 19:08:57
来源:党群部
供稿:景琴琴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系统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按照集团党委安排,10月12日—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带领党群工作部、综合办相关人员深入全系统17个党支部实地调研督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集团公司系统党支部在“评星定级”、“党建云平台”的管理使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及“双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号)、“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利用“五个载体”开展学习教育、党建“四化”工作进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查阅资料、细心听取汇报、积极调研走访,及时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经过此次党建督查,使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开拓了党建思路,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条新闻:职工“话”盛会 喜迎十九大 集团公司全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生产联席会暨安全专题培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