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职工“话”盛会 喜迎十九大 集团公司全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9 13:00:23
来源:党群部
供稿:张瑜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集团公司从机关到基层,从生产一线到服务岗位,从党员到普通职工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利用各种渠道锁定中央直播频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让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     

        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座无虚席,集团公司机关、勘探公司、电业公司、光伏公司50余人早早守候在七楼党员活动室,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振奋,豪情满怀,边看边记录,不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通过聆听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我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在新时代继续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和期盼。作为一名企业职工,我将不断学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今后的工作。”集团公司黄成成在观看完报道后深有感触的说道。

        禾草沟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干部220多人通过机关办公大楼前的大屏幕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认真记录讲话重点内容。禾草沟煤业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宜凤祥激动地说道:“一句话代表我的心,‘厉害了!我的国’。国家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天宫、蛟龙、天眼、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特别是互联网技术方便了千家万户,老百姓出门不用排队买票了、出门不用带现金了,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付钱了,买东西网上动动手指就回来了;老百姓是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房,生活安居乐业,幸福指数明显提高。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生活在美丽的中国,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车村煤业机关六楼会议室,广大党员职工齐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让在座的所有同事多次产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追赶超越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

        禾草沟二号煤矿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在机关一楼大厅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能化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职工刘建宇说:“欣逢盛世,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形势下,我将和全公司上下一起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各项议程,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的最新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不断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禾草沟一号煤矿联合体四楼会议室,禾草沟一号煤矿有限公司和运销公司共同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观        看结束后,禾草沟一号煤矿职工唐浩激动地说道:“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顽强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崭新的姿态和争优创先的工作作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为公司发展、集团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砥砺前行,未来可期!过去的五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期待下一个五年!”运销公司高琦说到。

        物资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禾草沟二号煤矿办公大楼一楼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所有人都被报告所体现的精神所触动。会后大家进行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军讲到:“作为物资公司的一名普通党员职工,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严守规章,出色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为公司的健康发展,集团的转型升级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生活公司所属人员虽然分布在各单位,但是在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时,没有一个人掉队,都紧随所在单位的组织,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且积极相互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为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会努力把自己的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让职工享受到更好的生活服务。支部书记高加强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和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我们要按照党的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起来,拧成一根绳,力往一处使,干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为党旗增辉。” 

        车二矿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在岗党员干部30余人在公司二井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一大早,党员干部就早早的来到会议室,观看开幕前的报道,大家的表情专注而坚定,在观看结束后,职工孙正激动地说道:“车二矿的生产虽然临近末尾,但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把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公司,尽绵薄之力。” 

        燃气公司党员职工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的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整个会场严肃有序,各位党员职工认真聆听。随着实况直播的结束,大家热议着,感慨着。支部书记高长斌说道:“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冬季来临,我们一定会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好燃气检修工作,保障大家安全用气。” 

        清洁能源公司观看人员全部着职业工装,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句句恳切,激动人心,现场不时传出热烈掌声。观看的领导职工们也受到了气氛感染,仿佛身临其境,不时掌声雷动,目不转睛的观看完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报告结束后,大家激动的站起来纷纷鼓掌,嘴里说道:“好!好!好!”。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引领下,冬季用煤开始了,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做好生产,保证宝塔区居民型煤供应,为“圣地蓝”出力,保证大家过一个暖冬。

        能源开发公司在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开幕式,每个人都准备了笔记本,边看边记。支部书记张彧说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一点都不枯燥,将我国的方方面都谈到,我只有一句表达:我骄傲,我的中国!我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带领能源开发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全方位布局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奋斗!” 

        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热情不减,提前一天,十余名退休老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商量着一起在车村煤矿家属院李忠山家里集体观看开幕式盛况,看着看着,老党员们不时涌出激动的泪水。“祖国强盛才是最终的幸福,祖国幸福也能让我们幸福。当然我们现在也很幸福。”李忠山激动地感慨到。其他老党员在看十九大开幕会时也纷纷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其中有一名74岁的老党员霍延军,在电视机前看的很认真,他说:“对十九大我非常期待,在党的关怀下,我们不仅解决了温饱问题,同时也过上了美好幸福的小康生活,这要感谢党。希望党能让我们的未来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条新闻:集团党委开展党建专项督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