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营业厅变“宣讲厅”
时间:2017-12-01 19:08:59
来源:党群部
供稿:李楠

        12月1日上午10点,延安能源化工集团燃气总公司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创新形式,利用营业大厅阵地,不失时机地为前来购气的市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里面的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环境、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十项民生工程。同时,结合燃气公司行业特点,对安全用气、日常生活中的用气注意事项等工作,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聆听。

        听着宣讲,市民们也在不停地议论:“党的政策是不是会越来越好?”“看病治病是不是会更有保障了?”“延安的经济发展是不是会越来越快?”

        “真的没有想到,今天来购买燃气,不仅把事办了,还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使我学到了许多关于党的新政策、新理念。我觉得用这种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既通俗易懂,又贴近实际。” 

        “讲的内容都跟我们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真正对党的好政策入脑入心。近年来,我们享受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比如医疗费用补贴、九年义务教育等等,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打心眼里感谢共产党。”

        “尽管已经入冬,有了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天气再冷,我们心里也是热乎的。”

        下一步,燃气总公司还将在各大营业厅推广这种宣讲方式,使营业厅变为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厅”。

宣讲现场

上条新闻:“讲”出真情实感 “践”行青年价值 集团公司团委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 青年职工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举行签约仪式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