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讲”出真情实感 “践”行青年价值 集团公司团委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 青年职工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1 10:46:13
来源:党群部
供稿:张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服务集团发展,践行青年自身价值。12月8日上午九点,集团公司团委邀请延安大学学生宣讲团以独特视角为系统青年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融会贯通。

        宣讲会上,延安大学学生宣讲团五位成员分别从民生问题、“七大”历史意义、党章发展史、新时代新青年实现新作为等方面,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业和生活,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广大青年职工解读和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生动、详实具体。宣讲团成员昂扬向上、贴合实际、真情实感的宣讲风采熏陶着每一个听讲的青年职工。
 
        在集中交流讨论中,全体青年党员职工根据宣讲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畅想新时代,畅谈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延大学生宣讲团的宣讲形式接地气,青年职工更容易接受。作为一名青年职工,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和生活姿态,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座右铭,秉承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青年党员王作言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将新时代党的新路线、新政策和集团党委的各项新举措传达到职工群体中,切实发挥维稳维权、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会迅速在基层青年职工群体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广大青年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自身价值”。
 
        青年职工郭奋满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体现在行动上,自觉做十九大的传承者,践行者”。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强对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广大青年职工要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系统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抱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二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养成良好的思考习惯。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真正干出样子来。三要踏实肯干,勇于担当。要心存感恩,珍惜组织赋予的广阔平台,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尽快成长为各部门的主力骨干。要不断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大家认可。四要严格自律,端正品行。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和操守,在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五要传承文化,崇德向善。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传递真善美,抑制假丑恶,释放正能量,塑造和展示青年一代的良好形象。
 
        陈书记希望广大青年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智慧、凝聚青春力量、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强讲话

宣讲现场

集中讨论交流

上条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五路并进”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
下条新闻:营业厅变“宣讲厅”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