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一行深入集团公司视察调研
时间:2018-05-24 17:07:59
来源:党委办
供稿:李楠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一行深入集团公司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陪同调研。

1、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讲话.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讲话

2、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汇报集团发展情况.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汇报集团发展情况

        白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电业公司、基金公司、新区供热站现场视察,每到一处,白主任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企业发展规划.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介绍企业发展规划

 4、白主任一行在电业公司、基金公司视察.JPG

白主任一行在电业公司、基金公司视察

 5、白主任一行在新区供热站视察.JPG

白主任一行在新区供热站视察

        在集团党建文化墙前,白主任现场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党建工作汇报,对集团“红色领航 四心融合”党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6、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介绍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介绍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对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集团公司视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市人大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刘浩兴从基本情况、2017年生产经营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经营目标及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战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白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对多能互补、产业基金、新区供热、集团党建工作的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对延能集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到非常振奋。近年来,延能集团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做优做强做大,迅速由“一业为主”发展成为“多元拓展”的综合能源化工集团,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拥有一支好的班子队伍、好的“领头雁”、好的管理团队、好的法人治理结构。延能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完善,体制健全,保障了国有资产保值升值。同时,通过不断创新拓展,生产经营模式不断优化,积极向现代企业方向迈进,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得到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彰显了国企的担当和责任。最后,白主任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7、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党委系统各支部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领导干部法律知识专题培训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