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慈善扶贫 情满圣地 集团公司全系统积极开展“9•5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09-21 09:39: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彰显国企担当。近日,集团公司全系统16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共计捐助善款163230元。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要以实际行动播种爱心的种子,传递爱心的正能量。”曾经接受过别人帮助的车村二号党支部党员老迂不禁感叹道。

        “互帮互助是我们国家的优良传统,我很荣幸参与到集团公司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中,钱数虽不多,但是一份心意,以微薄之力向社会传递一份温暖。”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黄成成说到。

        一份捐款、一份爱心,点滴付出,汇聚着集团公司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浓浓情意。此次活动是集团公司响应全市“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自愿奉献、量力捐赠、奉献爱心”的原则,得到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营造了“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大爱氛围。

 

1、.JPG

2、.jpg

3、.jpg

4、.jpg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下条新闻:深入基层了解城区供气形势 凝聚力量保障市民安全用气 市政协副主席邱祖满一行调研我市城区天然气安全保供现状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