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18:04:4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李楠

        2月27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讲、敢、改”专题教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市委“讲、敢、改”专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广林同志,督导组成员李子烨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浩兴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查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2、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批评严厉,取得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是对“讲、敢、改”专题教育的一次政治检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汇聚改革发展稳定正能量;要扎实抓好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要强化立规执纪,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对遵纪守规情况的日常监督和定期检查;要解决好突出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列出时间表,绘制路线图,踏踏实实进行整改;要用好会议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推动工作向前进,树立延能集团良好形象。

3、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李广林作讲话.JPG

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李广林作讲话

        刘浩兴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对督导组的点评,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消化理解。他强调,要树立“归零”思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营造充满活力、和谐共振的良好环境。要发扬“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发挥“标杆”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深化“对标”意识,自觉把企业发展放到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来审视、考量、谋划和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开创集团转型升级、追赶超越新局面,为全市工业结构调整做出更大贡献。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条新闻: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集团追赶超越新篇章 集团公司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