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9 08:14: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从职工身心健康、业余爱好培养等方面入手,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以此来激发延能巾帼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助推集团公司追赶超越!

1、.jpg

        集团妇联、女工委为集团公司的“女神”们私人订制了一堂“相约瑜伽,与美丽同行”的瑜伽课,引导女职工们舒缓身心、强筋健骨,以此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女性佳节!同时,活动中,瑜伽老师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神”们普及女性保健知识,让大家学到了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得到女职工的一致认可。

2、.jpg

        煤业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好读书 读好书”分享会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女职工崇尚学习,善于学习,大力营造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的浓厚氛围。活动从生活和工作两个层面推荐了《人类简史》、《平凡的世界》、《红楼梦》、《人生》等书籍,并由女工们朗诵其中片段,说认识、谈感想。同时,组织观看了性别平等宣传片,倡导了先进性别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勤读书、爱读书、多读书,争做智慧女人,为营造“书香延能”做贡献,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3、.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组织全体在职女职工开展以“沐浴书香”为主题读书会活动,引导女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唤醒女性身上的正能量。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书中,在生活中的发现和感受。“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了读书的魅力,以后一定会更多的从书本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综合办胡楠在活动中说到。

4、.jpg

        燃气公司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爱好,特举办“庆三八 燃气风采”摄影比赛,广大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或走出户外捕捉阳春三月的欣欣向荣,或走到工作岗位上,抓拍工作时的专心致志,最终报送作品177幅,评委会按照“安全标准、内涵标准、构图标准、成像标准”的评选条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筛选评定,最终,《投篮》、《奔跑》、《专注的目光》荣获最佳作品奖,《用心是燃气人的文化》、《精益求精》、《丈量城市的人》荣获优秀作品奖,《不怕臭的人》、《我们一起成长》等作品荣获鼓励作品奖。通过一幅幅作品的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燃气人用心服务于客户的专注,更加坚定了燃气巾帼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

5、.jpg

        为进一步增强生活公司女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生活公司本部及各中心举办“繁花似锦 欢庆三八”活动,一起包饺子,一起爬山,一起趣味运动,在欢声笑语的点滴中,生活公司女职工们表示:在以后的后勤服务中,必将用满腔的热情与满分的微笑服务职工,展现生活公司巾帼风采!

6、.jpg

        富县矿业组织女职工参观直罗战役纪念馆,攀登直罗战役塔并举办了茶话座谈会。通过学习、瞻仰,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应该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努力工作,为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再展巾帼风采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7、.jpg

        子长化工公司女职工在登山途中,相互交流、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8、.jpg

        运销公司组织女职工参观学习书院,开展“书写美丽人生”赠书活动。拿到《平凡的世界》,任洁高兴地说道:“我十分喜欢这本书,作者是路遥,他是咱们陕北的作家,非常感谢公司能送给我这本书,我会将它永远的珍藏下去。”

9、.jpg

        禾二矿联合物资公司组织开展厨艺大赛包饺子活动。活动共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5-6人组成,最终评判主要以饺子的数量、口感搭配以及用刀的手法和土豆丝线条均匀来进行综合评判。女工们争先恐后,擀饺子皮、拌馅,包成的饺子也是各种花样,在一片热闹的忙碌中,相互交流心得话家常,彼此之间增进了友谊。

 

上条新闻:第一时间忙传达 只争朝夕抓落实 集团公司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热潮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