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第一时间忙传达 只争朝夕抓落实 集团公司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3-13 08:32: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召开以后,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的热潮。

        (祁静)车村煤业集团于2月28日召开专题会议,董事长任军在讲话中传达了职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是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确保经营管控取得实效;四是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同时,会议对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包抓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

1、煤业集团公司会议现场.jpg

煤业集团公司会议现场

        (杜丹)燃气公司于2月26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原文传达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报告内容,燃气公司干部职工纷纷对照自身实际,围绕“2018年做了些什么、做的怎么样、做的够不够;自己在工作中有什么不足、工作该如何整改、我能为企业做些什么;在新的一年要做什么、如何能做的更好”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最终要把工作落到“实干”上,为新时代取得新成绩而狠抓管理,补齐短板,找准方向,逐梦前行。

2、燃气公司学习现场.jpg

燃气公司学习现场

        (孙艺丹    黄婷)电业公司于2月27日组织召开2019 年工作会。会议传达了职代会会议精神,员工代表宣读了职代会倡议书。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重点抓好会议精神的“四个落实”,即思想落实、宣传落实、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同时,要求全员要以工作会精神为指导,提高站位、拓展视野、明确目标、增强责任,为公司的高质量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电业公司会议现场.jpg

电业公司会议现场

        (刘强    李芳)在职代会结束后,生活公司第一时间对会议精神的传达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公司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职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让职工全面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全公司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以集团“管理提升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改进饭菜质量,提升职工素质,强化成本控制,顺利推进生活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4、生活公司会议现场.jpg

生活公司会议现场

        (姜静)为确保及时、准确、高效传达落实好职代会会议精神,能源开发公司利用周二固定学习日组织了集体学习,会议要求:为紧跟集团公司工作思路及整体部署,能源开发公司将以深入开展“项目党建”活动为推手,重点做好项目党组织党员突击队、示范岗建设,发挥党员助推项目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求党员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展示新作为,在项目保安全、促落地、增效益等方面当先行、作表率,努力为新时代集团公司追赶超越而努力奋斗。

5、能源开发公司学习现场.jpg

能源开发公司学习现场

        (郭雄)车村一号井于3月6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经理杨迎新在会上作了题为《同心协力 攻坚克难 为全面完成矿井建设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讲话,讲话中首先对集团公司职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回顾总结了一号井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主要工作目标,并于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会议表示:2019年,一号井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和煤业集团2019工作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按照既定的建设目标,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加班加点,为早日完成矿井建设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6、车村一号井会议现场.jpg

车村一号井会议现场

        (李海鹏)禾草沟煤业公司于3月1日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职代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禾草沟煤业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会议就如何全面加强工作,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建体系、立机制,巩固安全环保成果;二要强基础、抓重点,保障矿井稳产高效;三要扩市场、创效益,提升营销能力;四要降成本、增效益,深化管理提升;五要抓党建、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全国一流矿井而努力奋斗。

7、禾草沟煤业公司会议现场.jpg

禾草沟煤业公司会议现场

        (李军    钟丹)物资公司于2月25日召开学习会议,会议就董事长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并现场讨论。在讨论过程中,物资公司执行董事薛尹冰结合物资公司工作性质和现状,提出物资公司2019年发展思路,要求干部职工更新观念,改变思维方式,创新管理手段,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快信息化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利用电商平台,建立代储代销合作模式,做到公正公平、阳光透明,切实降低采购成本和减少库存积压,努力将物资公司打造成一支采购、供应、管理、调配、储存过硬的团队,更好的服务于生产需求。

8、物资公司学习现场.JPG

物资公司学习现场

        (刘建宇)禾草沟二号煤矿有限公司于2月23日对职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同时,支部书记李树清重点就集团2019年主要奋斗目标、党的建设、企业“领创”文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还就公司上下宣传贯彻职代会精神发出了动员令。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按照董事长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立足实际,迅速行动,全力追赶超越,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序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集团公司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贡献力量。

        3月12日,该公司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暨2019年工作会。会上,公司经理吴文前作了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作,深刻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树清就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上对2018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科室、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全矿长张连东代表安委会分别与各生产科室、区队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

9、禾草沟二号煤矿会议现场.jpg

禾草沟二号煤矿会议现场

        (王瑶)禾草沟一号煤矿于2月26日召开职工培训会和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上,公司领导带头将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学习和宣贯,并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各项任务,确定了“扩能、扩产、技改”的发展方向和2019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迅速转变工作状态,严肃劳动纪律,确保干部职工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10、禾草沟一号煤矿学习现场.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学习现场

        (任洁    李琛)运销公司于2月28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浩兴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公司经理刘玉伟就报告中的各项数字和2019年在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运销公司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不断拓宽销售市场,加大与大型焦化、钢企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关系,保障商品煤销量;二是提升信息化建设,结合新型互联网销售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扩大销售途径,打造新销售模式;三是扩大战略合作范围,助推青化砭园区建设,通过3-5年形成储、装、运一体式集装站,为集团后续产能增加提供保障;四是坚持平安企业建设,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强综合治理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健康文明企业新风采。

11、运销公司学习现场.jpg

运销公司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宣讲骨干集中培训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