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宣讲骨干集中培训会
时间:2019-03-15 18:35: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为全面宣贯“领·创”文化,促进全体职工认同和社会认可,有效推动企业文化体系落地生根。3月15日,集团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宣讲骨干集中培训会,来自全系统的宣讲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杰威咨询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宝宁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结合具体事例,对企业文化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现场与大家进行问答互动,让大家在听取讲解的基础上,通过沟通交流,第一时间对企业文化定位、集团使命、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集团沟通语等有更深入的理解。

        整个培训过程中,宣讲骨干们认真倾听、积极思考、主动发言、详细记录,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学上进的精神。在课后交流中,运销公司宣讲骨干张艺丹说:“通过贺总的倾囊相授,使我对集团的‘领·创’文化以及企业文化的作用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作为运销公司的宣讲骨干,我会时刻清楚自己的职责,熟悉并学深悟透集团的企业文化,然后脚踏实地,开放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宣讲集团的企业文化,履行自己作为新一代延能青年的职责和使命,努力为集团公司‘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美好愿景做出自己的贡献。”

        富县矿业宣讲骨干杨堂红说:“通过贺总系统性的讲解,进一步丰富了我的理论知识,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争取让‘领·创’文化深入我们富县矿业每个人心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在讲话中对企业文化宣讲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宣贯年,在职代会期间,就将集团“领·创”企业文化成果进行了集中发布。大家作为宣讲骨干,要充分认识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按照集团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企业文化宣贯工作;二是要清楚自己的职责。今天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同志,都是企业文化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经过今天的集中培训,要从思想观念上对企业文化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承担起企业文化的宣讲、学习、推广职责,以点带面的来促进企业文化的落地;三是要清楚怎么做。作为宣讲骨干,要合理协调企业文化宣讲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的给身边的同事宣讲;四是建立评价考核机制。集团党委办公室制定全面的评价考核机制,将宣讲次数、宣讲效果融入年底绩效考核之中,切实激发宣讲骨干的工作热情。

        自集团公司“领·创”文化成果发布后,集团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企业文化宣贯方案,并进行具体的部署落实,目前已向各单位分发《企业文化手册》3741册。同时,根据宣贯方案,已从集团总部以及下属企业选调40余名宣讲骨干,组建宣讲队伍,并邀请北京杰威公司进行分阶段培训。下一步,将具体按照宣贯方案系统化、全方位、分层级、有步骤地实施宣贯工作,营造全员参与、人人知晓、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

1、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讲话.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讲话

2、北京杰威咨询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宝宁讲课.JPG

北京杰威咨询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宝宁讲课

3、现场互动.jpg

现场互动

4、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上条新闻:恭贺!集团下属矿井禾草沟二号煤矿被确定为“革命老区延安市110工法工业化试验基地”
下条新闻:第一时间忙传达 只争朝夕抓落实 集团公司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热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