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子长矿区“领·创”文化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5-10 14:48: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一片肥沃的土地,若是没有合理的经营与管理,就会杂草丛生”“中国式堵车与德国式堵车实质是思维模式与自律意识的差异”“文化是一种心理契约,契约分为法律和道德两种”“文化是一种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行为认同”“延能集团的企业文化是‘领·创文化’”……

        5月9日,一场企业文化宣讲报告会在煤业七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子长矿区的80余名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北京杰威咨询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宝宁从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现象分析、经典的企业文化小故事以及延能集团的发展历程,联系实际的对广大职工进行企业文化的宣贯,使广大职工通俗易懂的对集团的企业文化成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子长矿区运销公司职工高琦在聆听报告会结束时说:“通过聆听报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企业文化就是致力于培养我们好的思维方式和行动方式,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种潜在的意识形态,它渗透于企业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企业的发展过程就是企业文化建设的过程。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果没有铁的纪律, 没有一套规范的行为,工作效益就无法提高,也没办法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因此,要以严格的规章制度来约束人,统一员工行为。” 

        “通过此次企业文化培训会,我对集团公司‘领·创’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领·创’文化通过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规范的行为准则进一步凝聚员工的思想,规范员工行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作为延能集团的一份子,我将以‘领·创’文化为引领,内蕴精神,外化力量,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规范职业行为,在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为集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煤业机关职工刘书汝说到。

        2019年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宣贯年,目前,集团系统宣讲队伍已经组建完成,各单位的宣讲骨干结合各单位实际,正在逐步个性化、创造性的开展各单位内的宣贯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领·创”文化的知晓率、认知度,从而进一步规范职工行为。

1、.JPG

2、.JPG

3、.JPG

 

上条新闻: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 延能集团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收获满满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助力延安告别绝对贫困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