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集团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11:25: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集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作重要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对各党支部、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同时,刘浩兴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融入大局,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要通过“增强大局意识、锤炼担当品质、争创一流业绩、提高执行能力、争当廉洁表率”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部署要求上来,在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要保持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书写“走在前列”的新篇章。刘浩兴对集团党委下属的各基层党支部发出了动员令,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增强政治引领能力、增强领导发展能力、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增强凝心聚力能力”,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持续推进支部党建品牌的巩固和创建,努力把每个党支部都打造成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担当尽责、职工信任的坚强战斗堡垒。最后,刘浩兴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这次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视频会议的主会场设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及车村煤矿留守处和富县矿业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下属单位设立八个分会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1、.JPG

2、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作重要讲话.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作重要讲话

3、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4、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宣读表彰决定.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宣读表彰决定

5、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6、先进基层党组织.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

7、优秀党务工作者.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

8、优秀共产党员.jpg

优秀共产党员

9、禾二矿党支部书记李树清、集团公司机关支部委员杨强、燃气公司营业员刘静作为先进代表交流发言.jpg

禾二矿党支部书记李树清、集团公司机关支部委员杨强、燃气公司营业员刘静作为先进代表交流发言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组织观看大型红色培训课程情景剧《转战陕北》
下条新闻:神木汇森凉水井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毛伟一行在集团公司下属禾二矿学习交流“110工法”和极薄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技术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