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1 17:50:3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10月11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强信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听取专题辅导,交流学习体会,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交流研讨会议。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延安干部学院副教授陈芳“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专题辅导,共同感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讲解,瞻仰了七大会址、“窑洞对”旧址以及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一心向党的崇高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把学习领悟党史、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1、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芳讲授《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JPG

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芳讲授《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

2、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3、瞻仰七大会址和“窑洞对”旧址.jpg

瞻仰七大会址和“窑洞对”旧址           

4、瞻仰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JPG

瞻仰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

        在下午进行的集中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篇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志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阿明分别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实际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5、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浩兴强调,大家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刘浩兴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交流研讨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同时,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通过“望、闻、问、切”扎实开展“把脉式调研”
下条新闻: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铸辉煌 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子长矿区举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