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宪法》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16 18:09:59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系统领导干部法律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10月16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宪法》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延安大学政法学院老师、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延安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董占德现场讲授《弘扬宪法修改精神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董占德从何为宪法、宪法何为、宪法的主要内容、本次宪法的修改解读四个方面,通过理论与事例的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宪法的性质、原则、作用、特征以及宪法的主要内容的理解,充分认识了宪法修改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深刻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既关乎党的发展理念变迁,又关乎国家发展意志,更关乎全体国民的切身利益。要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破解难题,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延能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JPG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延安大学政法学院老师、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延安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董占德现场讲授《弘扬宪法修改精神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2、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深入集团下属相关单位进行调研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