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8 07:48: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10月18日,集团公司围绕“提形象”强化作风建设专题,召开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邀请延安大学纪委副书记韩卿元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韩卿元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新《条例》增加的主要内容、新《条例》学习的重点、认真学习遵照执行新《条例》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深刻的案例,对新《条例》作了全面的讲解。特别突出了 “六大纪律”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新《条例》的认识和理解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1、延安大学纪委副书记韩卿元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JPG

延安大学纪委副书记韩卿元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集中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贯彻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团公司董事、煤业公司董事长任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樊勇林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在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严格按照个人的学习计划,静下心来细读精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二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把理论学习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高起点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将提高自身与指导广大党员相结合。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讲好党课,多去下属单位联系点指导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2、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3、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宪法》知识专题培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