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赴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01 11:13: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10月3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带领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前往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在学习书院一楼,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国防与外交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体系;在二楼“正圆中国梦”展厅,通过聆听讲解,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生态、科技、外交等方面的辉煌成就,以及陕西、延安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的实践成果。同时,就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就作了全面了解和认识。大家在一块块展板前不时驻足观看展板上的图片、文字,并在数字化大屏幕前点击相关页面、菜单调取相关数据、资料进行全面学习。

        一句句话、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影像、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背后都有故事,都有深刻哲理,让人感动,引人深思,催人奋进。本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延能事业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