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17:07:3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郝梦娇

        11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自查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要通过对照检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正风肃纪等方面作表率,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检视自己、自觉修正错误,切实增强查摆问题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遵守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和学习党章、总则、条例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的总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对照检查思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效。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