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2 18:42:3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11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集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浩兴要求:一要扎实落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带头学、带头改,形成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要深入思考,结合实际,采取多种举措,逐级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要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每日过问、每周调度、半月推进,以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紧盯问题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方;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对近期能整改到位的要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努力才能解决的问题,要提出分阶段的目标和措施,抓好督促落实。针对问题,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不到位的不放过,学习教育不深入的不放过,检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彻底的不放过,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总结提炼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形成制度成果巩固下来;四要做好工作结合。各单位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制定“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搞好安全生产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在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中得以体现。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以文化铸魂 聚力张多村精神脱贫
下条新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