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见贤思齐 担当实干 集团公司全系统积极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9 14:22: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连日来,集团公司全系统积极响应号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纪录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正创新,扎实奋斗,做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新时代延能人。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被追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等称号。

        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完黄文秀先进事迹后,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新时代延能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集团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集团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

2、运销公司党支部学习现场.png

运销公司党支部学习现场

3、燃气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jpg

燃气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

4、生活公司各中心学习现场.jpg

生活公司各中心学习现场

5、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学习现场

6、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jpg

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

7、煤业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煤业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

8、禾一矿党支部学习现场.png

禾一矿党支部学习现场

9、禾二矿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禾二矿党支部学习现场

10、禾草沟煤业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禾草沟煤业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

11、热电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jpg

热电公司党总支学习现场

12、芦村一号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芦村一号党支部学习现场

13、液化石油气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液化石油气党支部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专业培训强素质 提升技能助管理 集团公司职业技能提升首批培训顺利开班
下条新闻: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 集团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