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出席张多村2020年工作会暨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9-12-30 19:10: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王静

        12月30日,集团公司帮扶村张多村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新年联欢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工会、妇联、团委、机关支部、生活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1、.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在致辞中指出,一年来,集团公司坚持“五项”举措打好扶贫“组合拳”,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坚持党建扶贫。集团系统党支部与张多村建立了“N+1”支部友好共建帮扶机制,广泛开展了上门送学、送温暖、贫困捐助等系列志愿活动。通过现场采摘认购苹果、花椒等农产品,为村民创收超18万元;二是坚持文化扶贫。邀请延安知名文艺界人士,在张多村设立书画室、写生创作工作室,推动乡村第三产业发展。制定出台张多村村规民约,有效提升群众道德水平,培育文明乡风;三是坚持产业扶贫。投资34万元,为张多村修建生产道路10余公里,有效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四是坚持社会扶贫。协调地方政府投资160余万元,加大老果园改造,实施治沟造地,改善人居环境,有效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五是坚持智力扶贫。积极开展果树种植技术、党建、电子商务等培训,有效增强广大村民脱贫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这一系列措施的实施,使张多村村容村貌在改变,乡村产业在发展,基础环境在改善,张多村父老乡亲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圆满实现。

2、.JPG

        张多村第一书记王延东从生产种植、产业培育、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表彰了“荣誉村民”“优秀村民”,发布了张多村村规民约,举行了张多村经济联合社揭牌仪式。

        最后,由集团公司、延长县人寿保险公司、张多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选送的11个节目,为广大干部群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的视听盛宴,充分表达了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抒发了张多村村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3、.png

4、.png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以文化铸魂 聚力张多村精神文明建设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眼健康知识讲座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