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深入集团公司子长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4 20:26:15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祁静

       3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延能集团子长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煤业公司董事长任军、煤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等领导陪同调研。

QQ图片20200305180304.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左二)在车村一号井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300万.jpg 

在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孙市长一行先后深入集团公司车村一号井、禾草沟煤业公司、禾草沟一号煤矿、禾草沟二号煤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每到一处,孙市长认真听取各矿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主要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矿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孙市长对集团下属企业提前行动、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和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200305180308.jpg 

在禾草沟一号煤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QQ图片20200305180259.jpg

在禾草沟二号煤矿检查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孙市长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二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全市煤炭安全、高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市县两级部门要不断了解企业需求,加强帮助和指导,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上条新闻:致敬,每一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延能人!(清洁能源公司)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