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时间:2020-05-20 20:39: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建程
       5月20日下午,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大会预备会议在万花宾馆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
849d5e63d7db0f7c82110706459c048.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115名,实际出席代表115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_57A8600.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作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报告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作了《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_57A8497.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并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_57A8648.jpg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坚持党建统领 持续强根固魂 为实现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延能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