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与国家电投就甘泉绿能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5-21 15:16: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5月21日,集团公司与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在万花宾馆举办甘泉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袁家富、市政府副秘书长贺毅、甘泉县委书记杨宏兰、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超,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锐兵以及相关领导及签约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吉双主持会议。 

_57A9772_副本.jpg

_57A9682(1).jpg

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超讲话

       王超介绍了国电投以及陕西分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表示:本次合作是积极顺应能源行业快速调整、绿色能源革命兴起的重大战略,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考察“五项要求”,做好“六稳”与“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三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重要机遇。王超表态,会恪守约定、信守承诺、真诚合作;同时,也愿同延安市各级政府、延能集团等单位,在新的起点上开展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_57A9715.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讲话

       李斌在讲话中介绍了集团公司具体情况,并指出,本次合作是共同寻求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基金管理、项目建设和对外协作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真诚期待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范围,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延安经济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_57A9768.jpg

甘泉县委书记杨宏兰讲话

       杨宏兰就甘泉的地理位置、农业经济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落地甘泉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表态,甘泉县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后续服务工作,尽快促成项目建成并达产达效。 

_57A9801.jpg

市政府副市长袁家富讲话

       袁家富在讲话中指出:延能集团、国电投陕西分公司、国电投基金公司三方关于《绿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合作,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三家公司的优势,而且有利于项目的快速建成和良性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值得纪念的事。袁家富强调:一是甘泉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各项工作,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快速顺利建成,早日投产见效;二是延能集团要充分发挥本地国企优势,与国电投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确保新公司尽快成立并良性运作;三是希望国电投继续支持延安老区发展,持续加大在延投资力度,在更广阔的领域谋求合作,推动双发合作项目向更高水平发展。

_57A9676.jpg

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吉双主持会议

_57A9846_副本.jpg

       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超,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锐兵现场签约

       甘泉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对甘泉县乃至延安市探索“能源+农业”的良性互补模式,保护生态环境,推进脱贫攻坚,加快革命老区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延能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条新闻:坚持党建统领 持续强根固魂 为实现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延能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