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与下属企业签订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0-06-03 15:07: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6月2日,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代表集团党委与煤业公司、热电公司等7家下属企业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及2020-2022三年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明主持会议。

A57A1939.jpg
会议现场
A57A1988.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讲话
       李斌指出,2020年是全市国资国企改革规范年,4月2日,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与延能集团等15户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和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总体要求,进一步分解目标、夯实责任,经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与煤业等7家下属企业签订年度及三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对一个领导一个企业政治、经营能力的考验,目的是让各下属企业围绕煤炭主业做大做优做强,搭好煤炭、电力、天然气、新能源四大全产业链基地的框架,并进一步促使供热企业扭亏为盈,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李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对各班子成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围绕如何完成目标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举措、项目和改革内容,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实现与集团签订的目标责任,圆满、超额完成任务,在任期满的时候,给集团公司以及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A57A2002.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明主持会议
A57A2030.jpg
李斌与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A57A2040.jpg
李斌与热电公司经理罗铭华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A57A2060.jpg
李斌与城区供热公司经理李向阳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A57A2071.jpg
李斌与液化石油气公司经理李晓东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A57A2092.jpg
李斌与清洁能源公司经理赵雄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A57A2099.jpg
李斌与新区、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负责人常继平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留守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