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延能集团各下属单位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06-11 16:33:14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祁静

       五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随着5月21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掀起了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无论是机关部门、生产矿井,还是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大家一致表示:集团公司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接下来,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党代会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磅薄力量。
煤业公司党支部.jpg
煤业公司机关支部召开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煤业公司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今后三年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奋斗目标。要求机关支部全体人员:一要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精神,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为新起点,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二要认真做好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切实将党代会精神的宣贯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贯彻落实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改革、党建工作出力,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物资公司党支部.jpg
物资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物资公司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该公司人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物资采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建设一流采供团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物资供应公司:李军)
禾一矿.png
禾草沟一号煤矿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环保。要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突出“一通三防”、顶板管理、机电运输等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盯控好工作面顶板管理,上隅角瓦斯治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矿井保安能力;二是抓好生产经营。积极应用新工艺、新装备,坚持绿色开采理念,努力推进矿井智能化建设进程。开展“挖潜降耗、降本增效”三年行动,加强煤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经济效益;三是抓好矿井技改。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和考核办法,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技改任务按时间节点如期竣工。(禾一矿:王瑶)
 
禾二矿.jpg
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原文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并就支部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刘浩兴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生产经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加强自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三要扎实推进党建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禾草沟二号煤矿顺利完成上半年既定目标,为推进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禾二矿:刘建宇)
       芦村一号煤矿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了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清醒认识集团公司发展新形势,主动适应发展新要求,牢牢把握发展新定位,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行动;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全面做好矿井建设、101综采面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芦一矿:杨东雪)
       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就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做到学透学懂;二要营造学习气氛,强力抓好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芦村二号矿:田云鹏) 
留守处党支部.jpg 
留守处党支部宣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车村煤矿一号井党支部.jpg
      车村煤矿一号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车村煤矿一号井在调度会议室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就今后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职能科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专题学习、班前会、座谈讨论等形式,让精神进区队、进车间、进科室、进班组,真正吃透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营造浓厚氛围。要成立 “宣讲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站、微信、系列访谈等渠道,学习党代会实况,让人人成为 “追会”一族,热议新变化、新生活,畅谈延能的新目标、新期盼;三是注重学用结合。公司上下要坚决把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和矿井安全、项目进度、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合“领·创”文化力量,坚持党建带群建,以问题为导向,工作重心移至一线,加强时间节点管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落实力度,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车村煤矿一号井:杨国蕊)
上条新闻:牢记嘱托抓落实 坚定信心谋发展 延能集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延能集团举办“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