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煤矿安全专题会议 持续推进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30 10:24:47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7230.jpg 

       7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煤矿安全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_57A7193.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要以上级部门安全督查为契机,坚持实事求是,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扎实提升集团安全发展水平。
       李斌要求,一要理顺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源头治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建设,以更严的举措,推进集团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芦村一号煤矿和车村煤矿一号井要加快制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方案,倒排时间,高标准高要求推进矿井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芦村二号煤矿要做好兼职救援队伍的培训工作,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为矿井安全生产建立安全保障。三是各单位要按照集团整治方案,主动认领任务,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要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对表检查、对标验收、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四是集团公司领导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职责要求,采取“两督八查”“三不两直”的督查方式,深入基层、矿井一线进行安全检查和督导,切实了解掌握矿井安全生产现状,分析研究问题解决方法,督促矿方落实责任,限期完成整改治理,切实形成集团上下齐抓共管的安全态势,确保各矿井安全建设、安全生产。
上条新闻:【党建交流】油气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沙夜龙一 行到延能集团下属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理论+实践”定制化“套餐”通讯员这样培训效果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